精緻外食+食安問題,慢性破壞你的血液

精緻外食+食安問題,慢性破壞你的血液

心血管疾病一直是國人前10大死因之一,其發生原因與血管堵塞有關,造成血管堵塞則受飲食習慣影響。現代人飲食西化,三餐外食,吃入太多的高鹽、高糖、高油、高味精食物,也攝入過多的脂肪與糖分,近幾年食安風暴頻傳,塑化劑、瘦肉精、餿水油當食用油等化學原料,充斥在日常食物中。過多的脂肪、糖分與毒素經人體吸收後,若無適當的代謝與排毒,很容易儲存於人體,使得血液變的濃稠、血管壁增厚,造成血液循環不佳,而增加中風、心肌梗塞等機率。

無形的血液循環殺手

無形的血液循環殺手

血液循環好不好,影響有多大?

血液循環好不好,影響有多大?

老化就從身體各處顯現出來

人是由細胞所構成的,細胞的存活靠著血液輸送養分及氧氣,代謝掉舊的細胞,製造新的細胞,因此讓血液流通順暢,是人體的基本條件。水份、氧氣和養分會透過微血管從血液滲透出來,此時血液中的蛋白質濃度與血液滲透壓也會升高,被細胞排出來,漂浮在組織液中的代謝物,就會從微血管膜的孔洞跟著水份一起流入血管中,而血管也因為這些代謝物堵塞變的無法順暢的輸送血液,當血液中的氧氣不足供應給身體各部位的細胞,則這些部位就會開始呈現老化症狀。

皮膚:斑點、下垂、皺紋、乾燥
頭髮:白髮增加、髮量、掉髮、失去光澤
身體:心血管疾病、水腫、肥胖、代謝差

血管年齡檢測,你中了幾項呢?

血管年齡檢測,你中了幾項呢?

大家是否都很好奇自己的血管到底幾歲呢?
是否也有堵塞的現象呢?
以下幾個簡單小問題,來測測看你的血管年齡吧!

題 目
1. 最近情緒壓抑
2. 過於鑽牛角尖
3. 愛吃微波食品及餅乾、點心
4. 偏食肉類
5. 缺少運動習慣
6. 每天吸煙支數乘以年齡超過400
7. 爬樓梯時感到胸痛
8. 會手腳冰冷,或有發麻現象
9. 經常忘東忘西
10. 血壓偏高
11. 膽固醇或血糖值較高
12. 親人中有人死於腦溢血、心臟病
查看檢測結果

全民血管廢物掃除運動,讓身體young起來

全民血管廢物掃除運動,讓身體young起來

人體代謝殘餘堆積,每年約為1~2%殘留速度,若不將此堆積物清除,則身體會出現提早老化、硬塊與腫瘤等現象,要使血液循環順暢,就必須清除血管中阻塞的代謝物,可透過以下方式改善。

1. 飲食:盡量以清淡的飲食為主,可多食用銀杏、薑、豆製品或發酵食品等,促進動脈與靜脈的血液循環。食物烹煮要少鹽、少糖、少油、多吃蔬菜及補充水分,少吃動物性油脂與動物內臟。
2. 運動:游泳、慢跑或是有氧運動,促進血液循環,加速新陳代謝,增加肌肉與血管彈性,每周兩到三次,每次約半小時。
3. 藥物:若是已有相關疾病的患者,應依照醫生指示按時服藥、定期量血壓。

4. 靜脈雷射血液療法(ILIB):又稱為低能量雷射療法(LLLT)。1993年台灣將此技術自蘇聯引進研發,於2006年低能量鐳射通過歐盟安全認證 。透過低能量雷射療法(LLLT),借助He-Ne雷射光波長穿透皮膚進行清除血管動作。

血液循環保暢通,預防保健勝治療

雖然透過飲食與運動可以改善血管狀況,但現代人大多過於忙碌,一週三天的運動時間仍無法抽出,飲食西化又外食的情況下,使得進入血管的毒素比排出的多,血管一旦堆積過多的雜質,血液不流通,也易使身體自律神經失調,進而有失眠、焦躁不安、身體冰冷、便秘等症狀,除此之外,血管壁變硬則容易引起高血壓,進一步引發腦中風與心機梗塞等現象。因此透過清除血管的動作,讓紅血球的含氧量與變形能力提升,促進身體代謝,減少身體內部營造為疾病生長環境的機會,降低病狀發生。

什麼是靜脈雷射血液療法(ILIB)?

什麼是靜脈雷射血液療法(ILIB)?

靜脈雷射血液療法是一種低能量雷射,透過光纖將低能量氦氖雷射(波長632.8nm,能量3-6mv)導入血液,經由靜脈照射血液,活化血液循環,清除血管堆積物,將體內之殘留毒素排出,進而修復受損組織器官,使細胞回復。

靜脈雷射血液療法對細胞器官的作用?

由於體內細胞可能因血液中氧氣與養分不足,及身體因毒素殘留的關係,而逐漸凋亡,老舊細胞廢物越來越多,新的細胞又來不及製造而導致身體各種老化現象或疾病產生,靜脈雷射血液療法,可調整細胞膜電位,活化細胞生理功能,使細胞年輕化。

靜脈雷射機器都差不多,雷射管卻大不相同?1.採用德國進口雷射管。2.通過衛福部核可儀器,及氦氖雷射光纖針。

Q&A

治療前該知道的事

  • 1. 治療前後,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?
    靜脈雷射一個療程約10次,每次約60分鐘,主要注意治療時要避免空腹,而治療完畢須多喝水促進循環代謝與排毒。
  • 2. 哪些人不適合做靜脈雷射血療法?
    建議有惡性腫瘤、孕婦或是心臟疾病患者經醫師評估後再考慮使用。
  • 3. 做靜脈雷射血療法會不會有副作用、傷害或應注意情況?
    有些患者結束後會有些許頭暈症狀,多是因為細胞含氧量增加,身體一時無法適應,過一陣子就會好轉了。
  • 4. 做靜脈雷射血療法會傷害到血管、皮膚或其他部位嗎?
    靜脈雷射是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導入血液,像打點滴一樣的方式注入人體,雷射的光能照射在血液中,故對血管、皮膚或其他部位並無傷害。
  • 5. 常聽說喝酒可以促使血液循環,是不是多喝也有清掃血管的作用呢?
    適量喝酒有助於增加血液循環,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,但其實喝酒的壞處遠大於優點;若能不喝酒,對身體健康才是最好的選擇。
  • 6. 靜脈雷射使用的能量越高,就一定好嗎?
    每個人體質不同,能量高是否就好,皆因人而異。每台機器能量設定都不一樣,並非越高就越好。